close

 

baby_1.jpg 

目前症狀

-在辦公室坐1小時一定要爬起來,到處晃晃(不過不敢串門子因為boss會覺得你很閒)

 -下午時,別人是去喝下午茶,我是溜出公司外面散步,非得繞公司一大圈才覺得滿足

-晚上時,不定時會去河濱騎腳踏車或是到社區附近走走(喝~我好像巡邏員)

-假日時,一定要有一天出去走走,哪怕是去書局,不然整天待家裡看電視感覺好像是監牢

過往病例

小時候我和哥哥都是阿嬤帶,雖然我對幼稚園以前的生活沒有記憶,但從媽媽的口中說我

小時候超皮的,一不注意就走丟了,最後還是自己跑到離家好幾公里的警察局裡,剛好被來

報案的父母找到.當然被打是家常便飯.

上小學時,放學回家發現家裡的鑰使掉了,想說等媽媽下班回家開門好了,不過體內的好動

的小惡魔在我耳邊說”這簡單~爬到二樓的陽台鑽進去就可以開門了”,而代表理智的小

天使也不甘示弱告訴我說”不行,待會被鄰居看到,會跟媽媽告狀”,不過最後小惡魔還是

戰勝小天使,我一個箭步的就爬上旁邊鄰居家的牆壁,沿著牆壁順勢爬到了我家陽台,最後

再迅速的鑽入陽台鐵欄杆的縫隙,正當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得意時~其實這一切早就

被鄰居黃媽媽看在眼裡,想當然爾事後吃了好大一盤的竹筍炒肉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