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正好是公司的運動會~也是看舞台劇的日子,為啥兩者會強碰呢
壞就壞在想要定到舞台劇便宜的票,得前1個多月或兩個月前就先要
定好票,問題是誰知道兩個月後,看戲的那天你一定回沒事,也許那天你
要加班/老爸老媽叫你回家給他們看/兄弟失戀找你喝酒喝到茫/朋友找你吃飯
嗑瓜子聊天...這些臨時發生的事你都沒辦法避免...只能說看運氣瞜...
運氣差就當這張舞台劇票掉了...XD
 
還好我有我的辦法還是趕在舞台劇開演前從運動會脫身(內容就不說了..這是秘密..哈)
這齣舞台劇叫"波浪貢開花part3之勿忘影中人",是由金枝演社演出,當初會看這齣其實
也沒太多想法,只要是好笑.有趣.又唱歌的舞台劇我都蠻喜歡的.
 
每日一句= 閒閒無事,到處漂流的人
 
(主角阿才的宣傳照~一整個就是搞笑啦)
 
故事內容:
"阿才,一個在外流浪的波浪貢,因為一場夢,夢中的Taco阿叔被人殺死,因為擔心而回到
小時出生的故鄉,也走進了記憶裡的時光隧道,回到1945年終戰前和父母一同躲避空襲的
童年往事,在回溯到1935年父親鯊魚和兩個結拜兄弟,Taco ,Toro,三個男人在動盪時代下
,面對友情和愛情的珍貴情義故事"
 
裡面最好笑的是Toro運他的雌雄難辨的聲音來詮釋男生"文明"和女生"淑惠",利害的是
還可以來個男女對話外加旁白而且不會讓你覺的是同一個人,他不去當配音員真是可惜
(因為劇院不能拍照,只得擺張她們在其他地方演出的照片,toro是那個拉小提琴的)
 
跟我以前看舞台劇不同的是,舞台聚結束後所有的演員會站在大廳跟所有來賞劇民眾來
個握手見面會...很像而像歌手的簽唱會一樣...很有趣可以近距離看到演員,我也不免俗
跟主角"阿才"來個握手+合照~YA
 
 
PS:每個演員臉上的妝畫的都超誇張的,我猜應該是讓觀眾能更清楚看到她們臉上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