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擁有的一切,讓我覺得趾氣高昂,殊不知危機逐漸接近

一場金融海嘯淹沒了許多人一生的積蓄,當然我也逃不過

這場災難,以前累積的一切瞬間在你眼前消失,當時只能安慰

自己說自己還算"年輕",可以再重新再來,不過內心信心的崩潰

要談重建不是自我吹眠就有用的,因為同年齡的朋友已經五子登科了

(房子/銀子/妻子/孩子/車子),而自己連唯一的銀子都消失了,

說不難過是騙小孩的,所以現在能做的是節衣縮食,減少欲望,

把剩餘的銀子慢慢累積,重新投入讓我跌倒的地方,因為這次我知道

我不會再跌倒了~過去慘痛的經驗是我的良師,我要把過去的要回來

所以現在不享受不代表以後不能享受,希望往後回來在看這句話時,我

可以笑笑的說我現在已經在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