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北美館有舉辦戶外音樂會,想說沒啥事,而且演奏的
音樂都是與皮克斯的動畫展覽相關電影音樂和其他著名
的如宮崎駿的動畫配樂.恰巧這我都蠻喜歡的,所以就去聽
看瞜 

因為音樂會晚上7:00才開始,有著之前去北美館聽音樂會
的經驗
,那就一定要提早到現場才能卡個好位子,也才能近
距離聽和看整個樂團演奏的情況
.

在停好摩托車準備要往會場前進時,天空突然飄起了細雨,
而且雨勢有越來越大的態勢,XD~心想該不會演奏會會因
雨取消了吧
,畢竟沒人會在下雨天拉小提琴或吹長笛的吧.
不管~人都來了還是繼續撐傘往北美館前進.好在走到途中
時雨就停了
,老天爺還是有良心的沒讓我白跑一趟

 

到了北美館前的廣場,已經坐了許多人,環顧四周,有情侶(好閃)
,看展的學生,更多的是爸媽帶著小孩來聽音樂會,~從小給小
孩音樂的薰陶,搞不好長大會成為第二個馬友友也說不一定.

 

7:15分音樂會終於開始了,免不了來段動畫組曲來作開場,玩具
總動員
+怪獸電力公司..等等

 

小女孩聽的津津有味,都跑出了聽眾席前,隨著音樂搖頭晃腦~陶醉中

music_1.jpg 

接下來就是早期經典西洋電影配樂與宮崎駿的神影少女和岸上的波妞
最後結尾來個台灣自己的童謠組曲.整場演奏聽下來覺得不太過癮,才演
奏一個小時而已.
有點掃興呀~不過免費的就不要太挑了,能在晚風徐徐
的夜晚聽著
20/30人的交響樂已經是很幸福了呀.

忘了說這個樂團是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裡面蠻多帥哥和氣質美女呀,有像
日劇
交響情人夢FU,當她們演奏完畢後在收拾樂器,看到一位彈大
提琴的女生
,非常有氣質呀,就趕緊請他讓我拍張照(氣質)…她也很大方的
讓我照張像
,可惜我來不及跟她合照到~殘念

氣質大提琴正妹(飄逸長髮氣質加分..)
music_2.jpg 

 

今晚的戶外音樂會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a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